close

 

1.jpg

 

                小魔女,我和你一樣勇敢的出發了,

                也和你一樣不停的在尋找美麗的落腳處,

                也曾經擁有過的那樣偉大的夢想,

                只是,越清楚越得不到......

 

                那些一一流逝的時光,令人害怕,

                很想投降卻沒有勇氣了......

 

                我學著過著不要太過於緊張的日子,

                更學會如何放下那些所謂在意的事情,

                或許我已經做到了,

                然後,也越來越墮落......

 

                我從沒想過這樣的事,  

                該是高興吧!

                是這樣沒錯,沈重的高興,

                我收到了,你們的祝福,

                謝謝!

                我也收到了,你們的消息,

                還是聽了讓人失落的消息......

 

                那些原本要一一找回的東西,

                似乎一一又離我遠去...... 

 

                天空單飛的鳥兒,我也想像你這樣自由飛翔......

                親愛的小姪女,我也想像你那樣的天真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hsu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